2008/11/11 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全創作 全主打

他是馬來西亞新人大賽第一名-陳仁丰Quincy

丰の樂 裡面每首歌都是Quincy自己創作的喔

有抒情歌也有比較R&B的歌

很厲害的一位歌手...首張專輯就是全創作

而且他拿手的鋼琴是自學的耶 超厲害吧!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還有音樂創作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他喔!!

 

 

可惜的是我都不能去參加Quincy的活動

因為好多簽唱活動都在北部

身為南部人的我只能看電視或網路囉 嗚~~

好不容易1/31要到屏東辦簽唱會

我卻要回家過新年....無法參加 

難道我都無法到現場聽Quincy唱歌嗎~~

我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