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過了期末考 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忙碌

忙著整理行李收拾東西回家

回到家後才是一連串忙碌的開始

由於農曆過年快要到的緣故

所以家裡勢必也要來個大掃除

早上七早八早就起來開始努力的刷呀擦呀

忙到快要下午才完工

躺到床上沒三兩下馬上呼呼大睡 哈

但把家裡打掃乾淨成就感可真不少 XDD

還有整個人也都跟著神清氣爽起來了

我想這就是過年要大掃除的真正意涵吧^^

 

 

放寒假   和久未見面的朋友聚聚是很重要的

聯絡聯絡感情咩 呵^^

好幾個朋友都是從小時候一起到現在

朋友的交情都快二十年囉~~

<天呀!這也顯得我越來越老 嗚~~>

 

我有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你們知道的)

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分享

我媽常說呀  我上輩子哪修來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擁有你們那麼幾個

情意相挺的患難與共的好朋友 XD

當然對你們這一路對我的鼓勵和包容

我一直很感動 也很高興有你們

雖然我不善於用言語表達...

但我相信你們了解的^^

不管時間再過多久

我們一定要一直那麼要好

一直那麼關心彼此在意彼此

約定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