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所有的人事物都會改變嗎?

沒有恆久不變的感情!? 永不改變的心!?

 

最近周遭發生了好多事...

似乎有好多人都在改變~

不只外表 連心都變了...

當然我不能那麼主觀的斷定

他們的轉變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當兩邊都左右為難時  我該怎麼辦?

俗語說 旁觀者清

但....我卻也看不清一切

唯恐自己是不是會偏袒了其中一方

而少看了另一方的付出和受的傷

 

記得你跟我說過

人都會改變 沒有永遠不變的心和感情

那時的我信心滿滿的反駁你

有 絕對有永不改變的心和感情

但 現在的我 卻越來越不能說服自己了

因為身邊每個人都改變了

就連說這句話的你 也變了....

 

我曾經看過ㄧ本書 書上寫著

"當你覺得別人變了的時候 其實是你自己改變了"

是我變了嗎?

我想.....改變的人總是不自覺的吧!!!

 

我不知道改變是因為看清了現狀

抑或是逃避自己不想面對的事情

但值得珍惜的人  是不是不該如此輕易放手

我無法站在任何一邊為誰說話

只希望 你們真的都可以好好審視自己的心

對方在自己心中到底多重要

就這樣放開對方 不會後悔嗎?

 

雖然現在的我們才剛過二十歲

對很多人來說 我們還很年輕

但現在的我回過頭看看之前的自己

後悔的事 永遠讓我深深掛念著

所以希望現在的我們都可以不讓自己後悔

盡情揮灑我們的青春跟活力

 

改變有很多種

也是可以為了讓彼此更接近而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