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很多事都改變了

我常在想  在這其中的我是否也改變了!?

對很多之前努力喜歡執著的事

現在忽然之間沒了動力和興趣

說真的 連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人真的需要不斷的思考

或許可以從思考中得到答案

抑或是一直無限的思考下去

但總覺得思考過後的自己能獲得一些成長

就算只是一點點也好

 

 

在不知不覺中 自己都已經20歲了

所有的事都要自己思考自己決定

未來的路 該往哪裡走!?

 

 

提升自己的能力 多學一些技能

是否真的能讓自己擁有足夠的競爭力?

當很多喜歡的事物變的不再喜歡

那生活似乎失去了意義

但在不得不逼自己前進的環境中

或許每個人都是如此身不由己的吧!

 

 

小時後的無憂無慮的自己

和朋友同學追逐 玩耍 開心自在的自己

明明就還離自己那麼近

似乎還可以聽到那時自己開心的嘻笑聲

但一轉眼 我都是個大人了

不能再無憂無慮的過著生活

不能再什麼也不思考的活著

未來的生活 得靠自己去創造.....

我只能更勇敢更稱頭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