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朋友都做不了的點是什麼!??

我會繼續假裝沒看見 也不會更改手機裡的設定

除非有一天你自己告訴我這個訊息

否則 就這樣吧........

等那一天我也換了手機號碼 我也不會告訴你

也沒有管道可以告訴你

就這樣 我們會失去彼此的聯繫方式

我們會慢慢的沒有任何聯絡

或許對我來說 是一種更快讓我釋懷的方式吧!

 

即使現在的我 很不諒解你沒告知我的行為

之前的你 會傳簡訊告訴我 會留言跟我說

現在連隻字片語都沒有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只要一句話就做得到的事你都不願意去做

但 或許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全然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