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為什麼你不為自己勇敢一次豁出去一次!?

還舉了一些生活週遭的例子來激勵我.....

 

但是 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遲遲不肯那麼做

我想那是因為以我對他的了解

如果我那麼做了 那連朋友都不是了吧!?

那時的他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他訴苦的朋友

而不是一個帶給他更多困擾的人

所以我一直選擇沉默  一直一直......

我希望我是那個可以讓他信任

可以讓他說一些他平常不會對別人說的話

可以讓他知道無論如何我都會陪在他身邊

可以讓他展現全然的自己的人

 

你們常對我說 沒去說沒去做 怎麼會知道答案

你們總說 我總是自己先想了許多的可能

說不定一切都沒有我所想的那麼多

說不定這一步 會讓我找到我一直希冀的幸福

但....  或許是個性使然吧!!

我真的很不喜歡冒然的去做自己沒有把握的事

因為 我真的不想再多失去些什麼了.....

 

或許現在在他心裡 我連朋友都不是了

或許因為現在的他過的很好 所以徹底忘了我了

但我很高興  是我陪著他走過那段艱難痛苦的時光

當時的自己什麼都不會多想

只是單純的想著 如何讓他更快樂

當時的自己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只有我能拉起他了 所以我一定要拉住他 絕不放手

是的   很高興的是   我做到了

他沒有陷入那我想都不敢想的地方...

我很開心看到現在的他過的很好

看到他盡自己所能的發光發熱

看到他過的充實快樂的生活

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可以讓他徜徉的空間

 

即使 他離我越來越遠了

拉住的手 早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放開了

但我很開心 那時的自己曾經拉住他的手

或許有天 會在某個地方相遇

如果 我們都認出了彼此

那可不可以 給彼此一聲溫暖熟悉的問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