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看著 心中那股念頭似乎.....越來越強烈了

 

還記得當初的自己有多嚮往這樣的生活

那種大家一起練習 一起努力 一起拼戰的感覺

有個教練可以指導你很多你不懂的 想學的 不足的

不用自己一個人一直在黑暗中不斷摸索.....

但是 當時那麼有衝勁 那麼有夢想的自己

卻沒有這個環境 沒有遇到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

就這樣 把自己的嚮往不斷不斷的往內心最深處擺

似乎沒看見就不會遺憾 就不會難過 .....

 

但現在的自己看著別人過著我曾經那麼嚮往的生活時

那份被擺在內心最深處的夢想 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當然也清楚的知道 現在的我擁有這樣的機會

只是看我願不願意跨出那一步罷了.....

 

看著別人如此開心的笑著 奔跑著

 我想是因為他們正做著他們想做的事吧!!!

只要真真切切的努力過 就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吧!!

所以............

 

跨出那一步  這次我會試著那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