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歉意  我可以在這之中感受到你的在意

雖然我會說 別在意 我不會放在心上的

但 你的抱歉讓我的內心覺得很開心

 

我也不是從一開始就能那麼容易釋懷

但被"說"了幾次 也就會知道

其實你們會這樣也是為了我好

其實你們會這樣也是覺得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

所以 我慢慢懂得去了解你們善意的"說" XDD

想當初   一開始我也是很受傷很受傷的 .....

總是會想 我有那麼糟嗎? 我有那麼爛嗎?

不然為什麼你們總是不斷的"說"我

後來的我 慢慢學著去感受你們真正想傳達的心意

而不是一直在意你們很兇的"說" XDDD

 

現在的我 學會在你們的"說"中成長

因為你們 讓我更能時時砥礪自己

看清自己不足的地方  自己缺少的能力

謝謝有你們 總是陪著我 鼓勵我 "說"我

讓我總是擁有很多動力可以不斷向前

我會不斷努力再努力

我一定會讓自己變的更強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